2005年7月13日

回来了

回家了,真是非常的爽呀!

先说好多杂事等着我做,累死我了。上星期五回来,星期六就上解放碑买衣服,买了套西装,穿起来帅上天了。星期天去新开的沃尔玛,沃尔玛确实大,就是安排上有些挤,人一多走起来点儿都不安逸,还是南岸的麦德龙舒服些;沃尔玛还有一个问题,卖肉的地方种类不够多,黑多东西都买不到,价格也不算好便宜。星期一一大早起来出去有事,中午回来睡瞌睡,下午去和几个发小吃饭,然后唱歌,搞到一点多才回家睡觉;沙坪坝的好乐迪不错,一点儿不比北京一般的KTV差,不过我老人家传统性的不唱歌,所以一首没唱,听了一晚上邀台。星期二一大早七点半起床补牙齿,然后帮兄弟伙修电脑,中饭在兄弟伙屋头吃了,下午本来说去开车,结果烂桑塔纳空调搞不起,热得哦,上去两分钟汗水八股把股的飚,只好下来把车退了;结果下午晚上和兄弟伙和一个sexy的美女去吹空龙门阵打牌搞到十一点才回家睡觉,睡不着发短信发到一点。今天星期三,早上七点豆起来了,去倒桩,我老人家还是聪明,倒得还是好,第一回三次豆能倒进去两次,一起学的有个大姐,倒了八次,一次都没进库,好老火哦!看她下个星期啷个考得起。明天还是七点钟要起床,还是去倒桩。

再说屋头的爽,空调凉快确实不必说了,最重要的是屋头的菜确实合口味,特别的好吃,但是为了身材,为了能穿下收腰的西装,确实只敢吃一碗饭。呵呵呵,还有就是又看到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对我当然没得说的,好好噢~!

再说点儿伤感的,唉,这次看到爸爸妈妈又老了一点儿,真的不是滋味。二天一年只有春节能回家几天了,唉~~想起来就伤感。不喜欢北京那个城市,不过还要在那里待那么多年,勉强喜欢吧~

总之回来过后爽之后还是一个字,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