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有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呢?

hehe

米洛舍维奇死了,要是毒死的多好
 
又矿难了,要是死了一千个多好
 
两会平静的开了,要是老温的嘴里能吐出半颗象牙来多好
 
火箭又连输六场了,要是换了教练该多好
 
陈水扁又在闹着玩了,要是明天就开打多好
 
好久没看到布什了,要是明天又一个911多好
 
好久没看到本拉登了,要是被抓住了多好
 
萨达姆都减肥了,要是明天死了多好
 
据说黄菊得癌症了,要是挂了多好
 
好久没吃鸡了,要是禽流感大爆发多好
 
……
 
当无聊的时候我想这些变态的东西,我知道很变态,当我想到我是全世界1/6000000000的时候,我就渴望有事发生

hehe

 
明天开始上科学社会主义了,希望能看到美女吧
 
有人给我准备了一本书,希望明天我有时间去拿吧
 
明天晚上有羽毛球打,希望自己运动好吧
 
有人要考北大英语四级了,希望考好吧
 
又是周末了,希望能碰到自己喜欢的哪个人吧
 
史记快看完了,希望明天能记得搞本三国志来看吧
 
天又要亮了,希望我能下定决心早点儿睡吧
 
看着自己身边的女生一个个都有主了,希望自己当回主吧
 
……
 
 
 
身边天天这样过,不用为生存去奔波,有时间还能写blog表现自己由里到外的空虚和庸俗。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我去上学校,天天不迟到,爱学习爱劳动,长大要为人民立功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