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TMD,我饿了

给口吃的吧

每天晚上都到这个时候才睡觉,形成生活习惯了,很爽。不过有一件最不爽的是这个时候没东西吃,饿死我了。每次去wal-mart的时候都觉得自己要控制体重所以不买零食。每天到这个时候都会想起吃来。不过你说为什么就那么倒霉,这个时间,不管我是看电影还是干什么,一到这个时候总会遇见别人说好吃的。不是电影里面拿出个油酥酥的香酥鸡,老天爷呀,由于狗...禽流感我已经大半年没吃鸡了;就是听的相声里面说乾隆摆下了御筵,最可气的是说相声的那逼还非要报菜名!甚至今天无意中看到王母的msn space,一半都在讨论吃,要不是她在美国,我就去砍死她。这种快我饿死了的时候就有水中捞月一样的好吃得出现的诡异情况已经出现了无数次了,ms心理学把这个叫做叫做什么暗示什么加强来着。反正我一个月几乎顿顿吃食堂没油水的菜或者自己煮白水素菜来吃了,明天中午起床一定要去找个地方吃点儿油水儿了,不然我就真的快成排骨了!饿死我了!不要说我语言混乱,我已经饥不择语了。哪位大爷大娘大叔大姨大哥大姐大妹子大兄弟大侄子大侄女大外孙子行行好给口吃的吧

 

 
Microsoft
还是想点儿别的,刚刚闲逛到beta的blog,惊闻borland退出IDE市场,虽然我对borland没什么太深的感情,不过想想微软独霸的局面还是有点儿不寒而栗,我挺喜欢微软的,不过想到微软的迅速壮大,哎……多少英雄立志搞掉比尔盖茨,都是落花流水啊,不能不叫人感伤。sun的java不知道还能撑多久,反正桌面应用java迟迟打不开局面,虽然有些方面java占尽优势,不过什么都难说,ms从零开始挑落行业老大的事迹也不是没有。甚至开始为ps机子担心了,听说xbox360卖得挺好。我在想会不会有一天,微软的鼠标键盘也挑落罗技呢?有个更奇异的想法,微软会不会哪天开始做家电呢?比如摄像机……或者更恐怖的……汽车?弄死通用或者丰田这两个小丫的顺便把法拉利的红色全部换成微软的蓝色。蝙蝠侠广告上面说:
Nothing is Impossible!
 
 
还有闲逛了wwy这个小兔崽子的blog,比我写得好多了,赞四十下,为什么是四十下呢?因为古代当官的打人屁股老是说四十大板嘛,我想四十比较吉利,嘿嘿。对了,王母肯定不看我的space,不过我想说,王母说到心情舒畅的时候不要老拿天空说事嘛,人家天空又没招你惹你。还有周周不要老是装幼稚去勾引机器猫的老婆嘛,不好,古话说朋友妻不可欺,就凭着人家当年给我的忠厚老实的评价我也要说说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