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人民群众真的愤怒了

本来昨天我看到重庆人民奋起反击张老师的报道,还以为是个别“主流”媒体,比如大渝网、华龙网之流存心炒作,吃饱了撑的(昨天的文章看这里)。而我还自我感觉良好的认为自己对这件事情持幽默的态度属于人民群众一边,哪里知道人民群众就把我抛弃了,人民群众原来一点儿也不觉得幽默,人民群众真的愤怒了!

请看我两位可爱的同学的qmd:

L同学:张晓舟,小心暴民

C同学:一只王八下了一颗蛋,张晓舟就是内蛋,还是一毛蛋,孵都孵不出来。

有人说我是愤青,我一向也快认为自己是了,可是这次一看,我不是,嘿嘿,张老师这点儿小幽默就愤怒了才愤青呢。下次我看到L同学和C同学还有广大的没改qmd但是默默愤怒的同学,我会得意的说,你们一群愤青。但是我这绝对不是指责人民群众是愤青,是一小撮我可爱的同学们是愤青,人民群众不要误解啊。我是被人民群众抛弃了的人,我绝对不敢指着人民群众的鼻子骂人民群众是愤青的。

今天上牛博转转,铺天盖地的批判重庆人啊,我是个重庆人,看了批判只能暗气暗憋,人家批评得对啊,谁让我的家乡的“主流”媒体出了这么多值得批判的奇文,而且义正词严的就把重庆的人民群众给代表了,当然也把我给代表了。我给稀里糊涂的代表了,我的代表写出了奇文,大家在批判奇文的时候捎带把我们被代表的人也给批判了,我除了暗气暗憋还有啥子办法呢?只能为有这么sb的代表而暗暗脸红,并且疑惑的问,我啥子时候让你代表我了?

但是,人民群众是信任自己的代表的,人民群众是支持自己的代表的,比如L同学和C同学,人民的代表讲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只有我这种惶惶如丧家之犬,老是站在人民群众对里面的老反动派才看不到人民群众的代表的光辉伟大之处。请人民群众教育我指正我,我哪里看走眼了啊?我还是觉得“主流”媒体是吃饱了撑的啊。

当然,我是被人民群众抛弃的人,我只能反省自己的错误,所以我一定要让人民群众看到,我黑透了的心里还是有一丝红色的光芒的。就是我坚决要求张老师向求精中学道歉!不道歉不行!不道歉坚决不准张老师的后台老板《南方都市报》再踏进求精中学半步!当然,我这个被人民群众抛弃并且踏上一万脚的人是没有资格说这些话的,这个要求精中学又红又专的广大小将们和小将们拥护的老将们做出决定。我坚决拥护求精中学小将们的决定!人民群众万岁!

同时,我当然不敢教育人民群众要有风度,人民群众要对张老师踏上一万脚,我是坚决支持的,我哪里敢不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人民群众是伟大的,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同时我建议人民群众,在对我这样的看不出张老师反动本质的人踏上一万脚的同时,对于那些认为张老师是幽默,对张老师不言辞批判只建议以幽默还击的人,人民群众也该踏上一万脚。虽然这样的人也在还击,但是他们从骨子里面没有认识到张老师的反动本质。下面提供一条反动黑材料供人民群众批判:

某人看过张老师的《弄他弄他》之后撰文反击到,“张老师是不是看完superbad(中文名“太坏了”)这部电影之后,暗暗从电影里面的罗胖子(关于里面的胖子像罗胖子,不是我说的,是牛博的卓老师说的)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明明自己不行还到处说别人不行啊?嘿嘿”

“太坏了”这个电影里面的罗胖子基本就是自己不行,所以小时候天天画粗大的腊肠玩。下面是反动黑材料的图画,一并供出来让人民群众批判。左边胖的那个是大毒草罗胖子,右边是罗胖子画的很黄很暴力的腊肠。

post-455487-1195476448 tank 

我向人民群众坦白交代,上面这个某人是我杜撰的,其实我是想给人民群众一个建议,下次遇到这种人家幽默的时候,确实动了肝火想反击,也不如幽人家一默。当然我这个被人民群众踏上一万脚的臭狗屎没有资格说这些话。人民群众万岁!

另外人民群众不要以为我在这里宣扬很黄很暴力,我们的伟大首都北京的警察叔叔说了,关键部位打上马赛克,就不黄不暴力了。我不仅仅是打马赛克,我直接把腊肠的关键部位抹掉了,而且只此一张,绝对没到200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