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一年有一年,又到这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想到了这首歌,请听一听背景音乐

让世界充满爱

词曲:郭峰演唱:百名歌星

序曲
埃..

第一部
想起来是那么遥远/仿佛都已是从前/那不曾扑灭的梦幻/依然隐藏在心间/是谁在默默的呼唤/激起了心中的波澜/也许还从未感觉/我们已经走个昨天/埃..一年又一年/埃..我们走向明天/埃..一年又一年/埃..我们走向明天
当我走过你的身边/我愿带走你的笑脸/心中没有一点阴云/阳光变得更加鲜艳/希望会有那么一天/再也没有眼泪仇怨/再也没有流血离散/共有一个美丽的家园/埃..一年又一年/埃..我们迎接明天/埃..一年又一年/埃..我们迎接明天
太阳在不停的旋转/自古就没有改变/宇宙那无边的情怀/拥抱着我们的心愿/但愿会有那么一天/大海把沙漠染蓝/和平的福音传遍/以微笑面对祖先/埃..一年又一年/埃..我们拥有明天/埃..一年又一年/埃..我们拥有明天

第二部
轻轻地捧起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再孤单/深深地凝望你的眼/不需要更多的语言/紧紧地握住你的手/这温暖依旧未改变/我们同欢乐/我们同忍受/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我们共风雨/我们共追求/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无论你我可曾相识/无论在眼前在天边/真心的为你祝愿/祝愿你幸福平安

第三部
你走来,他走来/我们走到一起来/在这缤纷的世界里/心潮澎湃/你走来,他走来/大家走到一起来/在这缤纷的世界里/有无限的爱/埃让这世界有真心的爱/埃让这世界充满情和爱/埃让这世界有真心的爱/埃让这世界充满情和爱/这世界在变换/唯有渴望不曾改/生命血脉紧相连/永远不分开/如果你,如果我/失去理解和信赖/一切都将不存在/将不存在/埃让这世界有真心的爱/埃让这世界充满情和爱/埃让这世界有真心的爱/埃让这世界充满情和爱/埃..一年又一年/埃..我们走向明天/埃..一年又一年/埃..我们走向明天/埃..一年又一年/埃..我们迎接明天/埃..一年又一年/埃..我们迎接明天/埃..一年又一年/埃..我们拥有明天/埃..一年又一年/埃..我们拥有明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