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呵呵,谈谈风花雪月

以后这里我发现只谈风花雪月的好,今天看了一些东西,认识到谈某些不适宜的东西是非常危险的,作为一个还要在中国混的人,谈谈风花雪月的好。
 
呵呵,北京结冰了,错了错了,应该是这个星期,在北京,白天,路上的冰已经不能融化了。叶子落了满地,哈哈哈,感觉不错。想到了两年前在28楼我照的黄叶照片。
 
从大运村那个鬼地方搬出来正好,办个大运会修的大运村竟然没有暖气!电热膜一点儿也不顶事,电热毯也是开一个小时,五分钟就冷掉了。还是搬出来好。暖和。呵呵。正式通知,我搬回青年公寓了,有想打羽毛球的没?以后又可以每个星期打打羽毛球了。呵呵。就是太贵了!要不哪天去和他们套套关系说不定能便宜呢,我毕竟是老顾客了嘛。
 
新的食堂只吃了一顿早饭就觉得这个食堂肯定只会比老的差不可能好。那天和小强转遍了地下和一楼二楼也没找到以前的清真,谁所里有穆斯林的同学,能帮我问问他们在哪里吃饭吗?以前清真餐厅一起开的炒菜馆挺好的。那天还是小强观察仔细,食堂的师傅和服务员都是新人,呵呵,我猜测老食堂是不是在装修准备重开啊,看新的这个的架势,完全供应不了青年公寓这么多学生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