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

董骠死了

著名演员兼马评人董骠病逝看完赛马咽气(附图)
 
董彪是谁?看到这个题目有人可能是这样反应的。所以我看到sina的新闻的时候就是这样反应的,不过看到这张脸以后,就恍然大悟了。
 
新浪上面有个调查,说看到骠叔首先想到的是什么角色,最多的居然想到的是沈殿霞的老公。是啊,我已经记不得他演沈殿霞的老公是哪部电影了,但是这个角色如此的深入人心,所以我毫不犹豫地选了这个选项。
 
其实我看到骠叔可爱的脸,看到这个消息,不是难过,而是笑了。我为什么会笑呢?这个就是一个好演员的力量吧,看到他我能笑出来,不管是他还在还是他已经成为往昔。
 
很喜欢看香港的电影,很多电影不论是好的还是差的,都带有那么一点点幽默的色彩。寒假看了中央8台做的一个关于香港的配角演员的节目,节目虽然做得假正经,不过看到配角们演的角色,听到那么多不熟悉的名字,看到那些已经成为不可抹去的记忆的一部分的画面,每个却都那么熟悉。
 
写到这里我不是想怀念,而是鼓掌,骠叔的电影很精彩。所以,一直都很喜欢《喜剧之王》,它为电影中小角色的每一分努力而鼓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