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又当然的过了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估计30岁以前都不会有情人了吧?真惨!
嘻嘻,其实单身挺好的,多随意呀,不像我现在寝室那个猪头,有一次他晚上10点顶着凛冽的寒风骑车一路冲去看望生病的女朋友,惨死哪!哈哈哈。
是惨死了惨还是真惨更惨呢?我想我还年轻,刚刚才23嘛,所以还是继续真惨吧,我不要惨死了!这几天做梦连续梦到和不认识的美女亲热,是不是转桃花了?哈哈,所以用桃花的颜色标记这篇文章。还是做梦爽些!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多少会有落寞的感觉
为那爱过的人不了解
想念还留在心里面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爱过的心已发现
要我打开回忆的结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我只听见悲伤的音乐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把那忧郁的发丝轻剪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多少会有落寞的感觉
为那爱过的人不了解
想念还留在心里面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爱过的心已发现
要我打开回忆的结
情人节真快乐快乐情人节
一个人流连花好月圆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烟火的天空下起了雪
幻想去年有你欢乐的情节
是否明年有我未知的情缘
情人节真快乐快乐情人节
我只听见悲伤的音乐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把那忧郁的发丝轻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