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你挥一挥手,搞散了好多片云彩

我大一的时候,北大旁边有一家飞宇网吧,很有气魄的一家网吧,上下三层楼,价格不菲,机器配置绝对没得说。经营正规,绝对没有违法行为,因为我某次浏览色/情网页被网管gg教育了几句,搞得我灰溜溜的。某一天飞宇网吧地上一层,也就是最贵但是机器最好的一层进了整层的17寸液晶显示器,2001年啊,连刀郎的第一场雪都还没下的古代啊,17寸液晶显示器的机器意味着极度的豪华和奢靡。每次路过飞宇网吧门口,望着玻璃窗里面的液晶显示器,盘算着哪天早起下定决心逃课一次在其早上7点到9点的免费时段来爽一爽,我不禁口水滴答。

哪知道,一个破网吧叫做“蓝极速”被烧了,死人的事情我们还是很震惊的,但是刘/淇大爷心血来潮,大手一挥,全城的网吧就此关门。据说波及到全国,在想刘/淇大爷的手真是大的同时,也暗暗的想,刘/淇大爷和小蜜上床是不是壮/阳/药不管用了,心里窝火想找个出气筒呢?我的处/女逃课经历就这么被伟/哥刘/淇大爷推迟了,我多么tm感谢刘/淇大爷让我没有堕落成为一个网吧少年啊!我也多么感谢刘大爷让我拥有了八个人挤在一个电脑旁看平生第一部X片——璩美凤大姐姐的难忘记忆啊!同时我也不禁千百次的暗暗的想,如果我是飞宇网吧的老板,如果我不在中国这么一个不讲理的地方,我非搞死这个壮/阳/药都不管用的刘大爷不可!tm凭什么关我N证齐全的合法小店啊?tmd是不是在某野鸡娱乐场所抓一个卖/淫/嫖/娼的,就把全市所有的宾馆饭店娱乐场所都关了呢?比如天上人间,刘大爷躺在里面说,把这里查封了,多牛啊,刘大爷至此可以变成牛大爷了。

历史惊人的重复了!!!

王/岐/山大爷前两天上街遛弯,抬头看见了土鳖的房地产商们广告上的词句什么“至尊”啊,“顶级享受”啊什么的,突然感觉心中一痛。千百心事涌上心头,“我cao!我在我们伟大的胡伯伯面前都要装孙子,什么‘至尊’,什么‘顶级享受’,这不是明摆着告诉胡伯伯我奢侈我是至尊我要篡位吗?这不是害我吗?”,所以王大爷也大手一挥,房地产商算个X,全改了。

王大爷一挥手,后面有好多狗居然开始论证王大爷挥手挥得多么优美了。kao!配做狗嘛?

当然王大爷这不是第一次了,上次去香港,看到香港发达的交通系统,感慨之余也是大手一挥,我们所有公交车降价!鼓励大家坐公交!哦,傻了吧唧的我终于明白了,搞半天每天的全城大堵车原来都是公交车坐的人太少造成的!原来每天堵车的时候公交车都是空的,人民都傻了吧唧的挤在自己的私家车或者的士里面受罪呢。活该!谁让你们不坐公交车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