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1日

没事写着玩

1。我在干吗呢?我在看某网站的色情图片。看色情图片不是多光荣的事情,干嘛要写出来呢?因为我想看实际的看不着,写出来万一有哪个美女同情我的就好了。

2。昨天这个时候我在干吗呢?我在看《我的野蛮女友》,越来越喜欢全智贤了。虽然看过,但是再次看的时候还是哭得稀里哗啦的,一边哭一边和某女喜笑颜开的聊天。我觉得我很牛。顺便说一句,车太贤特别像任zt同学,特别是车太贤去给全智贤送认识100天的花的时候,背了个单肩小挎包,我仿佛就看到了任zt同学眼冒色光的朝全智贤走去,我顿时想抛刀子杀人。其实如果任zt同学不笑的话,会更像的。

3。蔡康永昨天晚上在北大演讲。我是今天看新闻才知道的。但是没搞懂为啥是由台湾关系协会主办的,看演讲的内容应该是艺术系搞电影的人主办的才对。不要看到台湾来的人就先想到政治问题,很烦人哦!先想到人家是一个著名的作家,是一个成功的电视人,是一个曾经学过电影的人要死啊!下次美国研究会什么的请斯皮尔伯格来演讲我绝对不会想去听,别扭!

4。据说鲁迅死了一个整数年了,然后又有一帮人开始纪念或者骂。不知道有多少人认认真真地读过鲁迅的书的?我倒是很想买全了,好像很贵要不就是没有冤大头出版社愿意出全了。在一个神话鲁迅的地方竟然还没有出版社敢把他的书出全了,真是奇了怪了!鲁迅是好样的,值得看看,特别是杂文,小说当寓言来看就行了。其实鲁迅对小说研究很深入,最近在看他的《中国小说史略》,文言的,里面提到的绝大部分旧小说都没看过,所以很吃力,看完再说。

5。今天想到一个句子:“中国最反动的是宣传部和广电总局!”每天默念三遍清新健脑。

6。还有啥事呢?好像没有了。对了,我现在想到了“朱门酒肉臭,……”下句是什么呢?不管了,反正“朱门酒肉臭”就够了。细心观察一下一天可能都会发现100件这样的例子哦。加油!用你的眼光去发现世界!这句像不像广告词?

7。对了对了,最重要的是,要是哪个女人肯跟我,我会对她好一辈子。这是昨天看完《我的野蛮女友》之后的内心独白。错了,还嘻嘻哈哈的给某女说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