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2日

蚂蚁急了也会咬人的

蚂蚁我是一只小蚂蚁,你也是一只小蚂蚁,我们要被人捏死太容易了,可是蚂蚁急了也会咬人的,君不见非洲大草原上的铺天盖地的蚂蚁潮见孰灭孰,你丫敢挡着就去死!

 
今天看到一则新闻,贵阳百人暴力抗法,一听题目就让人兴奋,暂住证又见万恶的暂住证。说有查暂住证的把没暂住证的给打了,没暂住证的哥们儿就围攻了查暂住证的那帮生儿子没屁眼的。先看看下面这个真实的经历,就知道那帮生儿子没屁眼的该揍。
我是办过暂住证的,为了在重庆学车,我在重庆办了一个。来北京读书,我的户口身份证都是北京的,于是我回到家里,一个我出生我住了20几年的地方居然需要我办一个狗娘养的暂住证,当然没人查我的暂住证,不过按说我办之前属于黑暗人口。当年你说我为什么不在客流高峰买不到火车票回北京的时候大摇大摆的走进局子对警察大声叫“老子就是没有暂住证,快把老子遣返回北京!”,后悔啊!既给人民警察的奖金作了贡献又帮助人民警察打击了票贩子自己还免去了买票的苦,大不了上车了补一张卧铺,不多花什么钱又不受罪。我现在还是北京户口,没有机会去体验京郊的采石场了。估计贵阳的那帮哥们儿是真急了,老子等不到你生儿子没屁眼了,老子先给你打出五个屁眼儿来。打得好!这就叫以暴制暴,按小学老师的逻辑也是中国法官的逻辑,谁先动手的谁就活该,所以自己有五个屁眼的生儿子没屁眼的那帮丫屄的就是活该!打得好!
 
另外我想起了wiki百科,多好的一个地方啊。我前两天写微软课的作业,要查PageRank,上Google吧人家是公司秘密不告诉你,查Larry Page这小子的论文吧,虽然说这小子现在人模狗样的,他在斯坦福弄出来的那篇PageRank的最早论文就是丫的本科毕业论文的水平,又臭又长,言简意赅文辞优美逻辑清楚一样没有。幸好还有wiki百科,文辞优美,大家风范哪!还有小道消息,比如google现在已经基本不用PageRank排查询结果顺序了。可是,可是,可是……wiki百科在大陆地区实际上是上不了的!因为wiki百科没有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没有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没有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所以,所以,所以……被和谐掉了。我那个急啊!看着google上搜出的wiki词条中摘录的优美文辞,遗憾不能一睹其芳容,唉!轮子的傻逼们虽然很傻逼,可是还干了一件好事,做了一个叫做自由门的软件,哇瑟,从此畅通无阻!你和谐你的,把整个网络都和谐成只剩人民网都没关系,我在丛中笑。要是我们学习朝鲜兄弟的先进经验全国只有一个网站的话……离蚂蚁吃人也就不远了。
 
另外,我部队一个当特务的朋友告诉我,现在总参三部到处开手机监听站,连重庆这种偏僻城市的荒郊野外都有了,呵呵,手机是不安全的,呵呵,不知道一天分析这么多手机信号不嫌烦吗?
 
我是一只小蚂蚁,你也是一只小蚂蚁,要被人捏死太容易了,绝大部分情况下我都不敢去碰人,不代表我不会咬人。当蚂蚁都开始咬人的时候,人就活不成了,人那时候不要后悔,不会不欺负蚂蚁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