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9日

卓越网和手纸

今天好无聊,昨天在卓越网定的四本书到了,李叔同的《说佛》还有《一生的读书计划》、《狼图腾》和著名的《达芬奇密码》。看到《狼图腾》才发现是一本小说,好搞笑,好少看这么长篇的小说的。说起来《达芬奇密码》也是小说嘛,不过这本书头衔真的好多~!有那么好看吗?不知道,看了再说。嗯,一生的读书计划要好好看看,都是一些书的简介,可能一生都无缘看那么多的书了,不过看看简介过把瘾也是可以的,BTW:喜欢那英刘欢唱的过把瘾主题歌,前两天看王志文的访谈唱起这首歌好过瘾哦~~呵呵呵。今天倒是把李叔同的《说佛》看了看,嗯,有好处哦~~对佛法有点儿了解了,但是信不起来,是不是起点太高了呢?哎,不能有这个思想,不然弘一法师在世会把我批评死了。

还给希希买了项链坠还有张信哲的《下一个永远》,我是不喜欢老张了,不过看到希希拿着专辑的高兴的表情我也满足了,花23块钱值得!对了,好像这23块钱是希希给我的卡优惠下来的样,嘻嘻嘻,不过项链坠花了钱的,不欺心不欺心~~对了,麦兜那个日历希希也好喜欢,嗯,有时候不花钱也可以讨女人欢心的嘛~!不过说实话今天中午的火锅太难吃了!再也不在阳坊吃红汤了。

最后还有手纸的问题,寝室已经断纸三天了,人人都忘记买了,幸好去小强那里抢了两筒过来,哎!为什么这么懒呢?对了,弘一大师说天天晚上都要对自己一天做的事情总结,忏悔改正错误,小强啊~~我忏悔,好了,这两筒纸可以心安理得的用了!佛菩萨保佑,今晚上我可是吃的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