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梦、背叛、痛

昨天做了一个关于背叛主题的梦,惊醒,心口一阵阵的痛,再也睡不着。记得两三个月前,做过另一个梦,女主角是另一个人,也是惊醒,也是心口一阵阵的痛。真的很痛。

躺在床上,我却无比清醒,只有这种时候,我才感觉到苦楚。曾经有那么一点儿喜欢的女生嫁人的嫁人,有主的也很稳定了。我躺在床上,却不知道自己到底还能追求谁,我这种没心没肺的人,看不见前路。

年龄一年年的增加,越来越少为独身一人而烦恼,想不到感伤却突然袭来梦中,很痛啊!

《寂寞难耐》

总是平白无故的.难过起来
然而大夥都在笑话正是精彩
怎麽好意思.一个人走开
不是没有想过.随便谈个恋爱
一天又过一天.三十岁就快来
往后的日子怎麽对自己交待
寂寞难耐寂寞难耐
爱情是最辛苦的等待
爱情是最遥远的未来
时光不再啊.时光不再
只有自己为自己喝采
只有自己为自己悲哀
虽然曾经有过很多感情的债
对於未来的爱还是非常期待
这一次我的心情不高不低不好不坏
寂寞难耐寂寞难耐
爱情是最辛苦的等待
爱情是最遥远的未来
时光不再啊.时光不再
只有自己为自己喝采
只有自己为自己悲哀

哎……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不去努力追求,却希望有美好的事情掉在自己脑袋上,是不是愚昧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