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spiral点到我我就回答

提问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么!
ans:找个爱我的漂亮的无与伦比的女朋友,看来今年不可能实现了。
 
提问2:为以下物品撰写一句话。此物品为二锅头。
ans:喝酒过量有害健康。
 
提问3: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 限原创;字数250字以上
ans:这个这个没得经验无法想象。
 
提问4: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只会呱呱叫,你怎么办
ans:赶紧去买彩票,肯定中,这么小概率事件都遇上了,说明今天运气好好好!
 
提问5: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衰到极点,你会怎么办?
ans:赶紧去买彩票,肯定中,都到极点了,物极必反吧。
 
提问6:请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
ans:结婚场景,肯定是偶数个人结婚,结婚对象肯定是女的。
 
提问7: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
ans:lovehina不知道有人看过没有,里面那个男主角太爽了,N靓女包围,唉,就想当他!
 
提问8:初吻的地点,时间,对象。哈哈哈哈。。如果还没有,那希望跟谁?
ans:希望和……这个很难想象的。
 
提问9:最想到什么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简单的问题吧。
ans:北欧,福利好,生活爽!随便谁一起去都可以啦。
 
提问10: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
ans:我倒是想说多看看书,干自己想干得事情,不过现在我意识到先赚点儿钱可能更好。
 
提问11:你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也听不见你说话,你会怎么办?
ans:那我是幽灵嘛,整整人应该很有趣的,庄子想达到这个状态还没有呢,嘿嘿。
 
提问12:如果可以从机器猫(也奏是哆啦A梦)那里得到一样宝贝,你想得到什么?
ans:这个有标准答案,就是要一个机器猫的那个口袋嘛。
 
提问13: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
ans:从最开始重新来过吧,肯定另外过一种生活,倒不是因为后悔,只是多过一种生活多有趣呀。
 
提问14:你最后一次ml是什么时候?跟谁?
ans:ml?梦里吧,我是初男!
 
提问15:你认为孙悟空和黑猫警长哪个更性感点?
ans:老猫没得悟空能力强,所以悟空啦。
 
提问16:无聊的时候做什么最好?
ans:随手拿起书架上的书,或者满怀兴趣的去下最新的A片来看。
 
提问17:你最不希望被问到什么问题?
ans:你是谁?
 
提问18: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什么?
ans:事情我们都办好了,不要操心了。
 
提问19:大家这么熟了,你最想对我(指点了你名的人)说的一句话?
ans:你好。
 
提问20:你最喜欢王菲哪一首歌?为什么?
ans:啥子炊烟耶?喜欢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
 
提问21:还相信,一生一世的忠诚吗?
ans:当然相信,不然老罗说这是犬儒主义,不过偶尔出出轨不算不忠诚吧?
 
提问22:你用哪只手指挖鼻孔呢?
ans:右手小指头。
 
提问23:你厌恶现在的生活吗?为什么?
ans:我的生活现在very cool。为什么要厌恶?
 
提问24:恋爱经历中,拖手拥抱代表星星,接吻代表月亮,性行为代表太阳。你有几多星星
月亮太阳?
ans:一两颗星星吧,我的天空如此黑暗!
 
提问25:大家觉得上题的出题人样貌如何?
ans:肯定是女的,不是女的就是gay!
 
提问26: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事?
ans:睡觉睡爽了起来发现今天竟然没有事情可以做,可以脑袋空空的呆着。
 
提问27:给你一个愿望,你要什么?
ans:给我一个机器猫的口袋。
 
提问28:你最近的新HOBBY是什么?
ans:在网络上争取一点儿言论自由。
 
提问29:想不想,或者有没有想过考私人飞机驾照?
ans:飞机这种东西比较危险,还是请最好的驾驶员驾驶算了。
 
提问30:有没有想过一个人徒步去旅行?什么地方?
ans:现在在中关村,想徒步去天安门,而且专门钻小巷,不走大街,我发现北京大街背面的小巷里面蕴含着好多我们不了解的生活。
 
提问31:未来的10年里,你想要什么样的lifestyle?
ans:只要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就好。
 
提问32:你和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一般会聊什么话题?
ans:我喜欢政治性话题,聊女人也可以嘛。
 
提问33:如果森林大火 你会选择带哪种动物逃离? 答案不限
ans:马,骑着跑跑跑。
 
提问34:你觉得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ans:只要过下去就是好的。
 
提问35:你会要孩子吗?如果同时养亲生的和非亲生的,你能做到多不偏心?
ans:这个只有有孩子才知道。
 
提问36:相不相信人类会在100年之内灭亡?
ans:不会啦,100年太短啦。
 
提问37: 为什么花时间回答这么多问题?
ans:这个问题这么变态谁知道?
 
提问38:哪个女生喜欢我?
~~~~~~~~~~~~~~~~~~~~~~~~~我是华丽的分界线~~~~~~~~~~~~~~~~~~~~~~~~~~~~
下面点名:yijuan,dzhang,xiaobao,不点多了,初中、高中、大学一个点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