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0日

哈利波特六

我相信看过哈利波特的人都会觉得,霍格沃兹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如果有幸进入了哈利波特的世界,从哈利的身边去看霍格沃兹,会觉得这里一切那么的温馨那么的美好,像家一样。不过这一切从这一刻起被打碎了。失去了校长的霍格沃兹是那么的冰冷,那么的无情,甚至不光是哈利觉得自己长大了几岁,站在哈利旁边的我们也长大了。
 
哈利曾经是一个孤儿,但是他来到了霍格沃兹,霍格沃兹是他的家,我想给他家的温暖的不是其他人,就是校长,在来到霍格沃兹的那一刻起,哈利波特这个曾经的孤儿不再孤独。可是就在这一刻起,他又成为了一个孤儿,但是他不会孤独,他失去了校长,可是仍然拥有朋友的忠诚,哦,还有爱情。
 
他真的失去了校长吗?我们真的失去了校长吗?我从心里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因为没有他,霍格沃兹或许不会如此生机盎然。我心里一百二十个愿意相信,就像校长相信斯内普那样相信,校长还会回来的。
 
还有,向JK罗琳致敬!她让我相信,像柯南道尔让我相信福尔摩斯真的存在那样相信,霍格沃兹就在这个世界某个地方。

没有评论: